2008年7月29日

理性飲酒

這個晚上,不知道為什麼,悶悶的,是因為颱風剛過的低氣壓?
鑰匙拿了,零錢拿了,到樓下的拐么么,散散步,買點東西來喝,
VODKA,曾經陪我度過無數歡樂憂傷的時光,我想今晚也讓它來陪我吧。
思美洛的包裝有點小變動,常常讓我找不到開罐器的瓶蓋改了,背後也多了一行小字,

理性飲酒。

不知道,已經多久,我沒有好好的喝過,
不用擔心待會怎麼回家,不用擔心誰來買單,
不用擔心明天要上班,不用擔心喝掛了被父母念,
不用擔心喝多胃痛,也不用擔心找不到酒伴,
在理性的理由下,一次、兩次、三次...直到忘記喝醉的感覺,

只是想放鬆,為什麼也要這麼多理性?

就只是想要隨心所欲罷了...

年紀越大,牽掛越多,
煩惱越多,腳步越慢,
腳步慢了,很多事情就這樣被遺忘。
許多回憶,最後只能在夜深人靜的夜裡,被靜靜想起,再默默忘去...

直到不再想起的那天。

但有些回憶,總是等不到那天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