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4日

消退

終於是回到家裡住了。

NB賣掉了,所以不能再像以前一樣,明明是攜帶使用的NB,拿來當作桌機每天用,一定還是得乖乖的把桌機整理好才行;除了要把灰塵清掉以外,還有一些已經準備多年的零件,也該是動手裝起來的時候了,不然再這樣堆下去,還蠻對不住這些零件的...(會嗎?)
 
以前,裝每一個東西都超龜毛,吹毛求庛,甚至拆裝兩三次都是常有的事情,這次卻花了不到兩個小時的時間,就把該清的清乾淨、該裝的裝上去,不該裝的則是一樣也沒裝,以往拉得整個機殼到處都是的測溫線,在這次工程中,也已經不復見了。
 
倒是重灌花了很多時間是真的,詭異的ATi驅動一直不肯正常工作,我也沒有像以前那樣奮戰到天亮,反而是想睡就去睡了,隔天再找張顯卡來換就好,我並沒有很在意電腦還沒裝好的這件事情,或許是我的網路成癮症已經痊癒了,也可能是我前一天真的太累,

不過,我想,大概是我的那股熱情,已經消退了吧。

從以前到現在,我的興趣還不少,但變成工作的也很多,以前曾經做過編輯,每天去跑不完的記者會拍照,我的攝影興趣就這麼的成了工作,另外也常常在寫稿,自以為是的文儒雅趣隨筆亂寫也變成了職業;而電腦更不用說,從以前到現在的工作,都跟電腦脫不離關係,雖然沒有到十分專精,但起碼也有個半桶水,

只是,很可惜,變成工作後,我就找不到那股熱情了。

現在我假日的休閒活動,除了騎車出去走走外,大概就剩下跟朋友聚在一起修車改車弄車玩車聊車這一類的,或許,男人年齡到了,興趣就會這樣自動的演變、或者說是進化。也可以很悲情的說,是消退了。

似乎,還有一些東西,也隨著時間消退了。

只是,我也沒有熱情去在意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