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2日

黃牌







還我黃牌路權!黃牌騎士無罪!黃牌重車無罪!!!##ReadMore##


(以上照片感謝大羊車友怪博士拍攝)


  接觸重車,大約有兩年多的時間了,雖然去年底才考到重車駕照沒多久,雖然以前的路權抗爭活動沒有參予到,但是這次黃牌車的路權抗爭活動,我儘可能的排除萬難前去參予,原因是因為我最鍾意的T-MAX 500,就是那只差50cc就可以享有汽車路權的「黃牌次等重車」,明明一樣每年繳重稅,明明一樣行照上印大型重型機車,明明一樣一年一次驗車,明明一樣都要有大重駕照才能騎乘,


但是,誰能告訴我,為什麼路權差"這麼多"?!


  試著想想看,兩公尺多的車長,超過兩百公斤的車重,要跟小車擠慢車道、擠小小的待轉格,是一件多麼累人的事情?再加上常有許多非善類的小車騎士/大車駕駛,不斷的欺壓黃牌族群,不論是惡意鱉車、挑釁,甚至就連警察都常常誤開罰單,黃牌車與黃牌騎士實在沒有生存空間...


  或許,交通部的X官們看不到這篇文章,或許,立委諸公們才不管我們這四千多輛黃牌車的死活,但是,我還是要大聲喊出


還我黃牌路權!黃牌騎士無罪!黃牌重車無罪!!!!


更多照片,請前往相本觀賞,因天候不佳,所以拍攝的照片有限,請見諒。


另外附上當日晚間新聞影片:http://tw.youtube.com/watch?v=3ynRKsKjyxE


我出現在1:18~1:22,有一個腳特別慢收上來的人...e04!只有背影阿阿阿阿阿阿阿~~~~~~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