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6日

刮痕




 這是一篇抱怨文,如果您已經看膩了其他網站的嘴砲文、正義魔人對戰文、小白到處亂噴文、開箱文還是筆戰文的話,請您按下上一頁,繼續觀賞本站其他的優質文章,謝謝。##ReadMore##

 話說,我是個生活在廟街加上菜市場的怪咖,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,這個地方極度詭異,不只氣氛詭異,連這一帶的居民,看起來也都正常不到哪去,所以才會我才會這麼奇怪。


 昨天早上,我騎著我口愛的馬車兩五洞回家,準備要到立體停車場換汽車出門,我把馬兩停好之後,就先回家上樓拿東西,然後再回到立體停車場,整個過程不超過五分鐘,


但是我的馬二多了一條刮痕


旁邊的車位也多了一台車


而且刮痕深到救不起來


e04!!!!!!!!!!!我在心中大喊著!!!!!!!!!


xu/ su;6ru 19 這個車位這麼大!!!!!!!!!


su3w8 a8 還可以刮到我的車是怎麼一回事!?!?!?!


當然,回敬它幾條刮痕是一定要做的,不然我大概會LP捏著去跳大漢溪。


這兩天就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-我現在騎的是馬二,被刮到就已經瘋成這樣了,


那換T媽呢?換漢堡呢?或者是換仿賽跑車呢?


 所以我勢必要找一個安全,而且可靠的車位,24小時有人看管,且閒雜人等不得進出,這樣才能確保我愛車的生命安全,我晚上也才能安穩入眠。


 經過約半個小時的探訪之後,終於在距離家中約五分鐘路程的地方,找到了一棟大樓的地下停車位,一年一千元,有警衛看管,同時門禁也規劃的相當不錯,我的馬二終於有地方能夠安穩的休息,我也可以好好來規劃一下換大車的計畫了...


結果搞了半天,是為了換車才找停車場。


好想換T媽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