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1日

大敗屌掐全記錄



天有不測風雲,月有陰晴圓缺,人有禍福旦夕,車有顧路屌掐!
屌掐 = 國語的拋錨,這個稍微會唸台語的人應該都知道要怎麼發音。##ReadMore##


自從會騎車以來,我大概經歷過以下幾種屌掐方式:

  1. 爆胎(馬車一次後輪中鐵片,RV一次高速撞坑後框變形)
  2. 改裝品出包(馬車裝CVK30沒裝好整顆掉下來,甩大的勁戰油嘴沒裝好掉下來)
  3. 沒油(第一次騎勁戰和馬車不知道紅線到哪裡是完全沒油,RV改三環表發生油量不準情形)

倒是馬2一直都沒有屌過掐,原因很簡單,我實在不是很想推一台將近兩百公斤的車子,
所以都會格外小心,隨時保持油量充足,騎乘時也會仔細看著地上有沒有釘子(你看得到??)。

但是,今次還是大敗了!
前不久油量錶掛了,要死不活的動一下動一下,因為一直沒有時間拆,所以就不理他,
改用看里程的方式去加油,如果以我的車1L可以跑25KM來算的話,10L跑個250KM不過份。
這天下班的路上,我看了一下里程,大約200出頭一點點,我記得前一次加油,就加了10L,
所以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,於是就沒有在內湖先加好油。
結果就是千金難買早知道,萬般無奈想不到,我在最熟悉的疏洪道第三次屌掐了,
而且馬2屌掐紀錄終於開張了!不過好像不是什麼值得高興的事情,我靠著剩餘的動力,
滑行到大漢橋下後,就開始打電話搬救兵啦!
還好路人甲好兄弟也快要下班了,我也先打電話去忍店把桶子借好,接著就是枯等了。

等待過程中,我發現了很多以前不曾發現的事情,雖然疏洪道我天天走!
例如,每次我都會看到路邊有人在修機車,原本都以為是顧路的人打電話請來的,
結果沒想到居然是有兩個阿伯,騎著機車,一直在疏洪道裡頭巡來巡去!
車上工具相當齊全,甚至連十吋外胎都有,在疏洪道屌車顧路根本就免煩惱!
當然,我這樣屌在路邊,兩位阿伯也有過來關心一下,聽到我有請朋友送油來,他們也就先離開了。

還有,疏洪道裡頭的車速真的亂可怕一把的,年輕人騎的車幾乎都是100KM/h以上,
中年人大約7~80KM/h以上,重點是很多婆婆媽媽騎菜籃車也消胚!還會超車呢!

最後,天色黑了,路人也送來了98無鉛汽油5公升,結束了這次大敗的屌掐。

P.S.誠徵馬2汽油浮筒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