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3日

萬惡的M$,黑暗的「好友動向」

前幾天跟同事吃飯時,提到了關於MSN狀態這東西##ReadMore##

  老實說,MSN狀態還真的完全反映一個人當下的心情,心情好會改狀態、心情不好也要改狀態、罵人會在狀態上用力幹譙,婊人也會很大力的給他在狀態上婊下去,真真實實的心情寫照都在狀態上;又或者有些比較害羞的人,總會在狀態上明示暗示些什麼,讓人摸不著頭緒猜了又猜,接著在你不注意的時候又換了一個狀態,等到你提起時,當然是打死不肯承認自己曾經用過這個狀態。狀態每天改改改,等到眾人開始拼拼湊湊時,當下的意思卻又被曲解掉,實在是百口莫辯。

  同事提到,以前似乎有軟體可以記錄線上聯絡人的狀態變更,但這種3Party的軟體,在使用上多多少少有些危險性,我個人是還不太敢亂裝這些軟體,畢竟MSN上面聯絡人已經超過350個,比手機的通訊錄還多,一但帳號遭竊取,那可是一件非常頭痛的事情。

  就在某天不知不覺的情況下,我發現了萬惡的微軟推出了「好友動向」的功能,,乖乖!這個功能可真黑暗阿!我們看看下圖就知道了:

  沒錯!我從11月13日開始的狀態,全部都被「好友動向」功能給記錄下來了,如果按下了底下的「更多更新資訊」的話,嘿嘿!最久可以看到8月23日的狀態呢!踏碼的!連我自己都不記得我用過哪些狀態了!! 

大家一定開始好奇,這個功能要從哪裡去呢? 

以下我們開放五個名額,先打電話進來的,就可以以優惠價買到這片「極惡!狀態全都錄、全都露!實戰秘笈」DVD(痛毆拖走)





        



不賣關子了,其實很簡單,只要在聯絡人上按右鍵=>檢視=>基本資料即可。

至於這個功能能不能關閉,我還沒時間去仔細研究,不過我想應該是可以的,等我找出來了再跟大家分享吧! 

先快樂又黑暗的去翻翻你線上聯絡人以前的狀態吧~

以後大家也千萬記得: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凡偷吃必留下口水,凡婊人必留下好友動向」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