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1日

新手 + 生日盃



已經好久沒出去好好逛逛了,衝著生日半價的機會,加上甩大考到照後都沒上過路,
簡單約了幾個人,簡單規劃了一下路線,就很簡單的舉辦了這次「生日新手單人盃」(不是單身喔)。 ##ReadMore##

這次一同出遊的有


  • 阿甫-KAWASAKI 08' ZX-6R

  • 阿豪-SUZUKI GSX-R 600

  • 甩大-KAWASAKI EF-6N

  • 小峰-YAMAHA YZF-R1

  • 賓拉登-YAMAHA FZ-6s

因為甩大是新手,想說難得有出遊的機會,所以規劃的路線儘可能讓甩大能體驗到各種路況,
最後敲定的是西濱 + 台3 + 羅馬公路 + 台7乙,講真的跑完這全程連我都有新的體驗。

我騎乘的是04年的YAMAHA YZF-R6,別看他已經是四年車了,換裝LV SBK排氣管後,
不僅浪聲兇猛,動力輸出也是不輸許多新車的,不虧是當家小天王車種。
只可惜前煞車有問題美中不足,入彎車速保守許多,不過也好,今天只是出門散散步而已。

中午選在七號公路咖啡廳用餐休息,充滿濃濃異國風情實在令人放鬆,
餐點也是相當可口,徐徐微風洗去了旅途的疲勞,可愛的店貓讓人愛不釋手,
就這樣過了一個十分悠哉的午後時光,好像很久沒這樣子放鬆了,感覺實在很好。

回程的路上,在三峽塞車,想說重車嘛,社會形象已經很差了,我今天就來做個親善大使乖乖排隊吧,
旁邊一票DUCATI經過,每個都鑽來游去的,這時我前方轎車內的一對夫妻開始對他們指指點點,
接著那位太太突然轉頭,對我豎起了大拇指,先生也透過後照鏡向我點點頭,
我禮貌性的用左手向他們敬禮,我知道又有兩個人對重車觀感好了一些,心情實在愉快~

一整天的行程,讓我把昨天的不愉快都拋開。不過還是很擔心點點,希望她平安無事早日康復。

今日出遊照片請參照我的相簿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