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15日

變老日快樂

今年的生日,很不一樣,選擇和幾個兄弟好友在in House這間Lounge Bar渡過,
幾杯黃湯下肚,即使在場酒量都不錯,卻還是開始上演了真情酒吧的戲碼,
我知道我講了很多話、很多廢話、很多大吼大叫的廢話,但那都是我的肺腑之言,

我終於可以理解,什麼叫做酒後吐真言,哈哈哈真是暢快。

喝完酒之後,再跟兄弟們去吃永和豆漿,雖然頭很暈,但真的很快樂。

謝謝甩大,讓你都沒喝到還多花了一千元請大家喝,雖然你要到她的電話我有點眼紅。
謝謝小乃,你的禮物實在金五心,兩個人在車上亂吼亂叫也很High,未來讓我們一起聯手打天下吧!
謝謝路人,兄弟情誼將近十年了,一路走來我們始終如一,友情萬歲!
謝謝豪A,讓你這樣難做人,還是真的很感謝你的出席,還有國中時你的出現。
謝謝羅董,不抽菸不喝酒又沒跑過夜店的你,還能夠跟我們這幾個酒鬼坐下去,實在感心。
謝謝阿凱,也謝謝嫂子,我跟你講的話都是真的沒虎爛,要記得啊!
謝謝佳聖,每年生日你都出現,你生日跟我講了這麼多次我都忘記,這次一定記得啦!
謝謝阿強,沒什麼好謝的,我們就謝天吧!不是啦,我是說有問題儘管找我,不會麻煩的啦!
謝謝阿甫,差點沒被我搞死,員工旅遊前被我拖去Luxy聽Corsten的表演,這幾天多睡一點啊!
還有王同學,你真的很識貨也很有誠意!下次生日我也不會忘記你的!
也謝謝所有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朋友,不克前來的朋友也沒關係,我能體諒的。

是的,從現在開始,每過一次生日,都是老了一歲,
再也沒有藉口說自己還年輕、還能繼續揮霍剩下2/3的人生!
祝我變老日快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