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6日

重車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對重車開始著迷(是男人似乎都是這樣...)
在去年12月滿20歲後,我也立即考取了大型重型機車駕照##ReadMore##(雖然在先前就有不少無照經驗...),

直到現在,我還是很常去騎重車,不論是朋友的車、或是租來的車。

我一直希望,能夠把我騎過的每一款車的心得,都寫出來跟大家分享,

既然現在搬來了Blogger,我想,這是個發揮的好機會(想衝內容衝瀏覽人次就明講...),

所以,往後我所騎過的每一台車,我會盡我所能的,將我的心得與感受,透過文字和照片,

在這個小小的網誌中,和大家一起分享、討論,也請各路高手不吝指教囉!

預告:在考完期末考後,我要介紹的第一輛車就是--HONDA STX1300 PAN-EUROPAN,

敬請期待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