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1日

絕情,絕望

我強顏歡笑,只是不想讓人看出我內心的脆弱。

不是沒有絕情過,也不是沒有絕望過,是我自己太笨,不懂得分辨實話與謊言。

這將近三百個日子,沒有一天我覺得開心、沒有一天我覺得快樂,
為了圓妳的謊,我要說更多的謊,每天都在說謊,但是我明明就是很痛恨說謊的人!
我對我自己說謊,說妳其實沒有背叛我,
我對我家人說謊,說妳其實很乖很聽話,
我對我朋友說謊,說妳其實已經回心轉意不會再犯,
我為什麼要幫妳說這麼多謊?我為什麼要圓妳的謊?我為了什麼?!

我想大哭,但不行,因為我告訴我自己我很堅強,
但這到底是實話還是謊話我分不清,我真的分不清誰可以來告訴我是真是假???

明明知道玩火會燒傷自己,會留下一輩子難以抹滅的疤痕,
但,人就是學不乖,一定要等到傷口滲出鮮血,才知道什麼叫做痛,
對,是我的錯,我給了太多信任、給了太多自由,
才會讓妳忘記玩火的下場,讓妳在我心裡留下了恐懼,
也讓我每天都活在恐懼當中,只因為妳所謂的無心之過!

我累了,我不想要被這樣子煎熬,真的。

但我似乎也沒有選擇的餘地了,是嗎?